9月2日酒城国际营销体验中心内部开放,速来体验

2017-09-02 18:26: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今日(2017年9月2日)

酒城国际业主专享营销体验中心内部开放啦!

小编很荣幸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感受到酒城国际营销中心带来的视觉冲击力!

项目地址:泸州市城北千凤路南侧(泸州十二中旁)

先来一波照片,带你看看它的美景吧!

低调奢华售楼部外景

室外宽敞休闲区

本次营销中心内部开放,处处阐述着浪漫,极尽奢华。业主们纷纷达到项目营销中心参观体验,参观完后业主们更加坚定了购买了三溪酒城国际的信心。

看完了售楼部的外景,我们再来看看内景究竟是啥样!

售楼部内部完美的细节打造,各类项目信息,包括总平图、鸟瞰图以及精美的效果展示,都给业主们带来了尊崇的体验,展示出了酒城国际的璀璨未来。

从沙盘上展示出来产品模型来看,酒城国际外立面造型采用简约、美观的artdeco简欧风格,充分展示建筑造型简约、提拔、大气之美。酒城国际由12栋新古典主义ARTDECO高层建筑围合组成,小区内有两个超大景观中庭花园,并有多个景观中轴,阔绰的视线通廊,超大的滨水景观,200米环形景观跑道更是大大提升了社区品质。

酒城国际营销中心

9月2日对业主内部开放,

让业主多等了90天

实属抱歉

终其原因尽是只为让客户看到真实的未来

幸福泸州=酒城国际=1个快乐的家

酒城国际营销中心即将全面开放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酒城国际营销中心即将全面开放!

酒城国际营销中心即将全面开放!

酒城国际营销中心即将全面开放!

未来一——城北自贸 中心所向 众心所向

2013年9月上海自贸区正式成立;2015年4月广东自贸区正式挂牌;2017年新增7个自贸区,四川泸州川南临港,泸州将成为四川除成都之外,唯一分享自贸区大蛋糕的城市,云龙国际机场、渝昆成贵高铁、城市快速环线、BRT快速公交,城北区域价值扶摇直上!三溪.酒城国际 万达前,乐享商贸城全系醇熟商业配套,公园畔,畅吸1700亩玉带河湿地公园负氧离子,学校边,与爱子共写光影的故事!

酒城国际商业夜景效果图

未来二——47000平米古典浪漫

酒城国际聘请国内知名景观设计单位,针对大围合双中庭共计:约47500平米景观园林,运用新古典手法倾力打造浪漫欧式园林,基于业主功能需求,采用南北仪式中轴线、西入口休闲轴线、生态休闲走廊、景观慢步跑道环线的两轴一环一廊道格局,约3500平米泳池、300平米大型儿童游乐场、网球场、篮球场专业性动态功能分区,跌水景墙、林荫廊架、花香广场、等30余个景观节点点缀,为业主营造一个在这里可以安放奋斗的青春和温暖的爱情,可以安心带孩子迈出他人生的第一步,是父母一生所盼的颐养乐园,是您在世海沉浮中栖息的港湾

(酒城国际200米环形跑道效果图)

未来二——阔绰尺度 大宅典范

酒城国际均采用超高赠送多一房,高性价比理念设计,城北唯一3.1米层高,建面约90~130平米奢适空间阔景华宅,点式板式结合,通透明亮,动静丰南区,多数采用4.5米超大客厅开间,堂皇大气,超大客厅前出观景阳台,极致收藏四季美景,阅尽庭前花开花谢!大部分主卧套房设计,3.6米开间阔达广博,可变飘窗、衣帽间全能配备,极致奢华尽享。

酒城国际中庭楼王效果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