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大事件|金科,为预见泸州美好而来

2017-10-20 09:30: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泸州大事件,全城等待 金科好房”独具金科特色的“大红海报”迅速霸屏朋友圈。2017年,10月20日,泸州可谓满城“飘红”,城市随处可见仅数个小时泸州本地大V、数十家媒体争相报道,正因此泸州人也认识了金科。那么这件躁动泸州,全城等待的大事件,究竟是什么?

深耕四川,做强西部 金科在泸州!

2017年8月中旬,金科地产摘得泸州一宗地块,首次入驻川南,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业界高度重视,此次金科强势打响进军泸州第一枪,带来金科全新优质产品首落城西,启幕泸州美好生活,再次引爆全城。

截止今日,金科已有20年历史,布局全国52个城市,此次进驻泸州只是金科深耕川南的一个步骤,在川渝区域乃至全国,金科坚持聚焦城市群战略,深耕四川,做强西部。

在目前的泸州市场,国内知名大牌开发商云集,而金科始终秉承美好你的生活践行城市生活配套商理念,用心做好房,提出“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成长更好、便利更好”产品服务五大主张,以“美好”、“家”为服务基点,打造“地产”+“服务”新运营模式,始终坚持产品至上,以品质说话。

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 20年 52城

在地产行业大变局之际,砥砺前行的金科再获荣光。不仅连续十三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更成功位列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第18位,以踏实稳健的发展风格、胸怀“百年金科,中国榜样”的远大理想,及产品创新、品质服务等多元核心竞争力赢得行业的一致认可。

2017年是金科快速发展的第20个年头,集团以三圈一带布局全国,以核心十城锁定中心。

金科,20年高端修为,专心只做一件事,就是努力打造客户心中的好产品、好去处、好服务。

金科,20年高端修为, 布局全国,谋战略棋局。人、财、物三箭齐发,金科20年来无不所向披靡。并力争向2020年冲击2000亿元目标奋斗。另一方面,金科在“地产+服务”方面未来将会投入更多的精力。也为全国120万家庭带来更美好的智能社区生活。

金科,20年高端修为,素有“洋房别墅之父”的业界盛誉、“新中式园林专家”的独特景观造诣。金科项目所在,均是被同行竞相参观模仿的典范。

此次金科进军泸州,打造金科墅级生态居住区,规划新中式园林景观,依托泸州江景生态带,给全城带来“金科式”美好生活,给泸州带来江景生活新样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