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之光 梦幻之夜”全球发布会 启幕泸州墅居时代

2018-04-17 10:18: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长岛之光 梦幻之夜”,继3月酒博盛会后,浓春四月,千年酒城又迎沉醉之夜:神秘人物——“蓝光•长岛国际社区”,包下整座酒城乐园夜场,以“梦幻之夜”拉开了泸州蓝光•长岛国际社区全球发布会。

据悉本次发布会引来了众多业内人士、省市媒体人士、泸州购房客户的持续关注,发布会现场十分火爆,超5500人到访,刷新泸州房产发布会历史之最,短时间内将难以超越。

魔幻会场下,时尚与国际的结合……在这场颠覆泸州人常规发布会的跨界中,一场顶级狂欢,昭示了一个顶级作品的诞生,蓝光地产礼献给泸州城市一场空前盛宴。

打破常规,最强跨界

酒城乐园是一直伴随着泸州人们成长的唯一综合性乐园,它不仅承载了泸州人的回忆,更是见证了泸州城市的发展。蓝光•长岛国际社区选择在承载了泸州人点滴回忆的酒城乐园,这场史无前例的跨界新品发布会,掀起了泸州最嗨的浪潮,成就一场轰动全城的狂欢派对。

全球直播,海量关注

本次发布会通过新浪乐居、网易、搜房等平台进行直播,直播平台累计参与超25万人次,开创泸州发布会直播新模式

视觉盛宴,无出其右

此次盛会特邀国知名模特公司联合打造国际时装秀,在这里不仅能看到最具前沿时尚的主题服装,还能感受现场热烈的走秀氛围。随着音乐节奏,顶级时尚模特纷至沓来,在极具梦幻的游乐城堡里,让来宾们感受了一场国际时尚视觉盛宴。

炫酷舞美,极具梦幻

特邀成都知名演艺公司精心打造,灯光及音乐的精巧搭配,让来宾们感受到极具梦幻的活动现场。

匠心巨著,启幕人居

本次活动特邀蓝光高层领导对项目产品进行深度剖析,让来宾朋友感切项目匠心筑造人居多的决心。

泸州最大示范区即将盛大亮相

泸州蓝光•长岛国际社区秉承高端改善设计精髓,在原有“长岛系”基础上,复刻纽约长岛美式生活方式,从设计细节、生活品质、人文价值、园林艺境等出发,以高端致敬精英人居美学,即将启幕泸州高端墅居生活。匠造约32000㎡示范区即将盛大亮相,敬请关注。详询热线:0830-365 9988,项目接待中心:泸州客运中心站出站口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