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江湾 | 泸州金科首届湾区建筑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18-04-23 11:01: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4月21日,“泸州金科首届湾区建筑高峰论坛”在千年酒城泸州圆满落幕。荣膺【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中国最具价值湾区建筑大奖】的金科•博翠湾和来自五湖四海的权威 建筑专家就湾区豪宅来了一场最专业的际会,吸引了全国40多家知名媒体与近200位业内外人士争相见证。

论坛会场以江湾山水做主色调,山水文化、东方文化蕴含其间,与金科博翠系的东方人文大宅的气质丝丝相扣,只为给来宾一场不负期待的建筑巅峰论坛体验。

这次论坛本质上是一场真正的学术盛宴,是辐射整个湾居豪宅的巅峰会议。特邀请了中国建筑设计院理事、中国建筑工程设计管理理事胡一鸣教授;尤安设计成都分公司总建筑师、设计二所所长王峰先生;北京纳沃佩斯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品牌总监王欢先生;美国摩高景观总监柏桐先生,从湾区建筑、新亚洲的建筑风格规划、东方神韵的园林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讲解与剖析,也印证了金科将博翠系的标杆产品——“金科博翠湾”带到泸州,作为真正承袭东方山水文化、提升泸州人居环境、改善江湾人居品质的用心与真诚之举。

在讨论和提问环节,各与会专家还对大家比较关注的园林色彩搭配、博翠系典型风格、园林美学融入、金科战略布局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阐述。让泸州及各界媒体对金科博翠湾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同。

不负期待,美好如初

来自“世界企业家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小玲女士,代表由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联合编制的2018年第十五届《中国十大超级豪宅》评选委员会亲临现场,为金科博翠湾项目授奖!

金科好房子,生活更美好

起源1998年的金科,积极推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从“地产开发商”转型升级为“美好生活服务商”。20积淀,终成“一核三系”的产品线,以东方人居为核,推出代言东方传世大宅的琼华系、萃选东方人文华宅之精华的博翠系、以及品位东方的都市美宅集美系。其中,博翠系更是以东方人居的当代复兴为己任,秉承相地、研磨、营造、匠作等东方十三经功法,遵循自然、高效、人文等在内的博翠基本法,以金科的理性精神与人文关怀构筑美好生活的五大体系,传承了现代东方文化和建筑美学风格,以更自信的东方建筑力量,构筑了更美好的人居生活,创著了时代风潮下的东方人居典范,让诗意的栖居成为现实生活场景。

作为集金科20年建筑积淀之作,金科•博翠湾秉承博翠系“优、美、雅、智、新、贵”的六字产品理念,择优势地段、筑生态之美、立建筑之雅、造智慧生活、做迭代新品、选高贵圈层,应运而生!(何流)

金科•博翠湾——中国最具价值湾区建筑,傲居一线江湾之畔,打造标杆式豪宅之姿,为美好生活做更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