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公安分局谋划2017年发展工作

2017-02-10 14:47: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德强)2月7日,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召开节后首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谋划2017年度重点工作。全体党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省厅“11357”发展思路和市局“市区县公安机关错位发展战略”、县区局“四做”策略,以谋划打造“一所一队一品”为切入点,详细听取了分局综合部门、业务警种和派出所的工作规划。分局党委成员结合分管联系工作,对各部门的工作规划进行了点评。

市局党委委员、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赖旭刚要求分局各部门围绕“巩固、提升、改革”出亮点,围绕“规范、满意、公正”出成绩,围绕“快速、协调、汇报”抓落实,向分局拟定的“全省标兵 西部一流”目标定位全力奋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