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摄影家协会召开2017年年会

2017-02-22 14:55: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欣)日前,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摄影家协会2017年年会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工作,对2017年进行了安排部署。泸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周永叙,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勇,县摄影家协会主席王成林等出席会议,副主席穆鸿主持会议。

会上,周永叙指出,过去一年,叙永县摄影家协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主管部门的肯定和广大会员的认同,已在全市区县摄影协会中具有很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叙永县摄影家协会在叙永县委宣传部和县文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会员思想水平,积极鼓励和组织会员深入基层拍摄、创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主动把摄影活动与地方工作紧密结合,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已成为全市宣传阵地上的一支重要力量。

王成林表示,叙永县摄影家协会在新的一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摄影培训、摄影拍摄和摄影展览活动,丰富会员的文化生活,力争在摄影方面做出成效、形成特色,努力使叙永摄影文化事业再上新水平。全体会员要自觉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讲政治、守规矩、接地气、出精品;在摄影创作要扎根人民、扎根生活,勇于创新,摄影艺术作品要服务时代、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用照片讲好一个个的中国故事。凭着我们对摄影事业的奉献精神和对社会工作的热情,把协会工作做得更好,为更广泛地开展群众性的摄影艺术活动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叙永县摄影家协会在2016年,多次开展三下乡活动,为广大农村群众开展送摄影下乡活动,共为外出打工返乡的农民工及留守家中的老少妇孺等免费拍摄全家福、合影照片1000多张,打印近3000余幅,这是该县开展摄影下乡,利用春节前夕外出打工返乡过春节的农村群众拍摄全家福活动的第六个年头。同时,叙永县摄协在2016年分别举办了春节迎春影展、“山水画稿”影展、叙永县城乡建设成果摄影展览;叙永县摄影协会主席王成林的摄影作品集《魅力叙永》捐赠给档案史志局,作为史册永久收藏。县摄协还抽调会员开展了海涯传统村落的立档调查,经过5个月的辛勤工作,共拍摄图片3000多幅,通过比选,选择照片900多幅并完成文字说明,顺利完成该村的立档调查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