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石寨镇取缔校园内4家非法经营摊点

2017-02-24 16:14: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善勇 李宁)2月20日,泸州市江阳区石寨镇专职组织委员罗丽率教管中心、工商所、食药监所、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对石寨学校内无证经营摊点进行了清查整治,有效净化了校园环境。

据悉,在前期安全排查中,工作人员发现石寨学校校园内存在小摊点非法经营现象,影响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安全通行。联合整治当天,执法人员对非法摊点进行了详细登记,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签定《停办通知书》,告知摊主主动停止非法经营活动,不得继续在校园内经营。从即日起,每天早上9点到下午5点,执法队员将全员上岗,蹲点整治非法经营行为。

据统计,本次清查整治行动共取缔非法经营摊点4家,有效规范了石寨学校周边环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