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三少年抢劫 民警对其批评教育

2017-03-06 10:1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枫 胡小东)近日,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分局上马派出所接到群众李女士报警称手机被抢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李女士告诉民警,她当时在街边玩手机,突然跑过来3个男孩,其中一个个子稍高的男孩一把抢走了她的手机,还没等她反应过来,3个人已经跑远了。民警在调取的天网监控视频中发现了3个男孩的身影,确定了3人的体貌特征及逃跑的方向,最终在上马镇江田村附近将涉嫌抢夺手机的刘某等3人抓获。

经调查,刘某3人均是学校在读学生,也都是留守儿童,父母长期在外务工。当天3人一同玩耍时觉得很无聊,就想弄部手机玩。这是3人正好看到站在街边的李女士正在玩手机,于是决定一起跑过并由赵某抢走李女士手机。3人对抢夺李女士手机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也愿意赔偿受害人李女士损失。民警对3人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各自监护人严加管教,不能再做违法犯罪之事。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