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民警当街擒获卖假古董男子

2017-03-15 10:07: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姣姣、张楷)2月26日,泸州市合江县公安局福宝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有人在市场卖假货骗钱。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民警发现市场角落处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面前摆放着三件自称古董的陶瓷工艺品。民警佯装购买,拿起“古董”仔细查看,发现“古董”的颜色白色泛黄,表面有少许新鲜泥垢,制作粗糙,边缘崎岖不平,轻敲发出中空声。民警初步判断这是假“古董”。这时,男子凑上前来小声说这几件宝贝是明清的老物件,价值连城,自己遇到困难才想以200元一件低价出售。说话间,男子不慎将一个“宝贝”掉到了地上,摔掉一角露出了里面注入的水泥。男子转身想溜,不想被民警一把抓住。

目前,鉴于三件假“古董”涉及金额较小,且未对他人造成损失,民警对张某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后,将三件工艺品收缴并销毁。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