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岭镇开展党风廉政集中宣传教育

2017-03-20 14:39: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余朱玉)3月18日,泸州市江阳区分水岭镇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集中宣传教育,组织大家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宣传片,集中学习了《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

要求大家做到“三个牢记”:即牢记“一岗双责”党风廉政责任制、牢记党的政治规矩和组织规矩、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年初镇党委与班子成员签订了重点项目目标责任书,与村(社区)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求大家从严要求自己,严格各项纪律、狠抓廉洁自律,切实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和执政能力,不断提高执政水平。为进一步规范机关干部作风意识、服务意识,还制定了《镇机关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和《村(社区)目标考核办法》等规章制度。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