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摄影家走基层采风活动在叙永开展

2017-03-22 09:07: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欣 王成林)3月19日,“鸡鸣三省 乌蒙花海”四川摄影家走基层采风活动在叙永开展,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贾跃红,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陈宁,泸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周永叙,眉山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国荣,遂宁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杨斌、秘书长何传明,内江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徐凯,宜宾市江安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刘建雄以及来自省内各市州共80余名摄影家参加此次活动。叙永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外宣办主任杨勇,叙永县摄影家协会主席王成林等一同参加活动。

当日,贾跃红、周永叙一行先后深入叙永县赤水镇的“乌蒙花海”景区、水潦彝族乡海涯村和鸡鸣三省大峡谷。每到一个景点,摄影家们纷纷拿出“长枪短炮”,随着此起彼伏“快门”声,当地的风土人情和自然风光,被各路摄影家纷纷收入自己的相机中。摄影家们表示,叙永县地处川南边陲,与云南、贵州交界,素有“鸡鸣三省”之称、“川南门户”之誉,是四川省首批历文化名城和革命老区县,也是长征途中著名的鸡鸣三省“石厢子会议”召开地和“四渡赤水”转战的重要战场,历史悠久,文风厚重,人文荟萃。该县积极利用上述资源,走农旅结合的道路,做精做强乡镇的旅游扶贫产业,非常高兴能够在乌蒙花海盛开之际,走进叙永,感受这里的独特魅力。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贾跃红表示,省摄影家协会旨在将摄影活动与地方工作紧密结合,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通过摄影创作,扎根人民、扎根生活。此次采风活动,不仅促进了摄影家之间的交流,更让大家看到叙永城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活动,感受叙永独特的魅力。

据了解,本次在叙永县开展的四川摄影家走基层采风活动,由叙永县委宣传部主办,叙永县摄影家协会、叙永县外事侨务旅游局、叙永县文体广局承办。叙永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外宣办主任杨勇表示,省、市摄影家协会的领导和艺术家们莅临叙永,是对叙永建设发展的深情眷顾和鼎力支持,必将进一步激发起全县人民不忘初心、自强争先、继续前行的强大动力;为提升叙永文化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砥砺奋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