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领导抵泸亲切会见蔡松松妻子吴娟

2017-03-23 16:30: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3月22日下午,受四川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邓勇同志的委托,四川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钢带领省厅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亲临泸州,在泸州市公安局亲切会见了“泸州英雄”蔡松松的妻子吴娟,将副省长、公安厅长邓勇及省公安厅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良好祝愿送到英雄家属的心中。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四川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四川警察学院党委常委、政治部主任唐雪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绍明以及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聂海波等在家局党委成员、省警察学院相关同志陪同会见。

四川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钢关切询问吴娟

胡主任深情缅怀了蔡松松同志的先进事迹,详细询问了蔡松松父母的身体情况、妻子吴娟的工作和孩子的学习近况,代表省公安厅党委表达了对蔡松松同志的敬意和对其家属的慰问。胡主任指出,蔡松松同志是全省公安机关涌现的杰出代表,是全省公安机关的骄傲,更是全省公安民警学习的榜样,国务委员、公安部长郭声琨称赞蔡松松同志为“新时期的罗盛教”,他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将永远成为四川公安宝贵的精神财富。国家人社部、公安部已联合追授蔡松松同志为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这是全省公安的崇高荣誉。公安部、四川省委省政府等各级公安机关和党委政府对蔡松松同志事迹的宣传、荣誉的追授、优抚的落实等工作高度重视、力度空前,体现了各级领导对蔡松松同志先进事迹的高度肯定和对全省公安民警的亲切关怀。胡主任代表组织感谢松松家属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并强调,全省公安民警都是松松的亲人,表示各级公安机关会始终关心照顾松松同志的家庭,帮助其家属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英雄安息、精神传承。

四川警察学院张光华书记代表省警察学院表达了对学院骄子蔡松松及其家属的感动、敬佩之情。张书记说,蔡松松是省警察学院的优秀学子,在这个英雄辈出的摇篮和熔炉里,他树立起忠诚为民、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院赢得了无尚荣光,全院师生都为有这样优秀的学生、校友感到骄傲和自豪。学院对蔡松松同志最好的纪念就是学习教育与传承弘扬,要将系列向英雄学习、宣传、追思活动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为公安战线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杰出的人才,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不辱使命。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四川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何绍明再次深情追忆了松松同志的英雄往事和大爱精神,对松松短暂而精彩、平凡又伟大的一生表示由衷的感慨和称赞。何绍明副市长感谢省公安厅党委对泸州公安民警的关怀和厚爱,表示决不辜负上级领导的希望和嘱托,切实做好松松同志的学习宣传、优抚慰问等工作,在全市公安机关传承好松松同志的宝贵精神,激励广大民警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勤勉奉献,为泸州公安事业增光添彩!并希望松松妻子及家人能保重身体,坚强生活,赡养好老人、抚养好孩子,走好今后的人生道路。

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绍明

松松家属吴娟表示;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对他们一家的关心和帮助,她将担起家庭顶梁柱的责任,好好生活,照顾好老人和一双女儿,让松松同志走得安心,让关心松松同志的党委、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放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