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带河学校举行红领巾跳蚤市场义卖活动

2017-03-29 09:56: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静)“能够把自己不需要的物品和大家分享,非常高兴,况且义卖物品的费用还将会存入学校的绿色银行,来美化我们的校园,我们都非常乐意。”3月28日,在泸州市龙马潭区玉带河学校“红领巾跳蚤市场义卖活动”现场,六年级学生陈沛遥说。

当日,龙马潭区玉带河学校举行“红领巾跳蚤市场义卖活动”, 全校师生和部分学生家长30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摆摊设点”,玩具、图书、文具盒生活用品应有尽有,孩子们拥挤着选购商品,叫卖声,欢笑声响彻整个校园。

“该活动主要是让学生把家中闲置文化用品、玩具、小饰品、图书等拿到学校“交易市场”,与同学等价交换或钱物交换。而所得费用将全部用于校园美化。”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在培养孩子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行为习惯的同时,也让孩子们体验“公平买卖”“快乐劳动”。

据悉,该校“红领巾跳蚤市场义卖活动”已举行了两届。本次义卖的经费共计1.9万余元,将全部存入校园“绿色银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