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摩托车抢劫 迅速被抓获

2017-04-28 09:42: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朱杰 实习生 何流)近日,泸州市叙永县公安局接到了一女子报警称:自己独自步行途经叙永镇新区鱼凫路一段新城商业步行街的时候,被一骑摩托车的陌生男子从背后将其提在右手的黑色手提包抢夺,包内有现金4000余元和手机一部,共计价值6000元左右。

接到指令后,合成作战中心联合巡逻防控大队和西城派出所等,迅速开展侦查工作。警方调取了天网视频监控进行视频侦查,根据案情及时梳理出嫌疑人逃跑轨迹,并第一时间获取了犯罪嫌疑人及作案车辆图像并进行跟踪。警方追踪发现嫌疑人丢弃了一顶帽子,为了获取有利证据,巡逻防控大队队员翻遍了垃圾箱,最终将这顶帽子找到。天网视频监控显示,嫌疑人往东外水厂方向逃离,目前脱离视线,便衣队员迅速出动继续沿着嫌疑人逃跑路线追踪。对天网及社会监控进行调取和辨认后,警方得知嫌疑人已返回城区,迅速组织人员在城区进行布控,于19时40分许在营盘巷口将嫌疑人制服,并带至治安大队进行询问。

经查,犯罪嫌疑人何某,系抢夺罪前科人员。据何某交代,抢夺以后他在高速路涵洞内将现金拿走,将提包和手机扔在了涵洞内,后又将抢来的现金4000元存入ATM机。根据供述,办案民警迅速前往涵洞将被抢物品寻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