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综治办到泸县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2017-05-25 11:09: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 5月24日,省综治办专职副主任杨军一行到泸县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杨军一行先后到太伏镇张枣村综治点、居民小区和镇综治中心,实地查看了村级综治点建设运行和居民小区治理情况,详细了解了“雪亮工程”和“两车防盗”系统安装运行情况以及驻村辅警工作情况;在太伏镇综治中心,杨军一行详细了解了综治中心机构设置、人员配置、信息化监控平台运作等方面的情况。

在座谈会上,泸县就综治中心运行机制、专项治理、基层社会治理责任落实等方面所开展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

杨军对泸县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予以肯定。杨军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完善综治中心运行机制和功能,细化职能职责;要进一步提炼综治中心运行、村级辅警工作等特色亮点,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基层社会治理泸县经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