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纵论自贸区红利 川报直播邀您面对面

2017-09-29 12:39: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王正元) 2017第五届中国(泸州)西南商品博览会首次融入“自贸区”主题,在9月29日下午将举行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一带一路”倡议下内陆国际贸易发展论坛。除了在现场可以与专家大咖们的思维碰撞,川报集团泸州全媒体中心将通过网络直播、名人会客厅,在论坛期间实时播报,第一时间呈现给场外观众。

此次论坛特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副部长、研究员张琦,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院长张威,现任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西南财经大学四川自贸区政策法律研究中心联席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霍伟东,经济学博士,上海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发展研究院、自由贸易区研究院院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全国优秀教师,兼任中国经济思想史学会副会长、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副理事长赵晓雷4位大咖作主题演讲,为自贸区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看直播

 

    相关报道:

   2017第五届中国(泸州)西南商博会开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