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工商局召开“红盾春雷行动2018”工作动员会

2018-01-08 13:0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郭霞)12月15日,纳溪区工商局在大会议室召开了“红盾春雷2018”动员工作会。会议由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树荣主持,区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区局党组成员、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李革同志对省工商局“红盾春雷行动2018及表彰会”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按照省、市工商局红盾春雷行动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对“红盾春雷行动2018”作了安排部署。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树荣同志指出,要充分利用市场监管部门人力和物力,圆满完成“红盾春雷行动2018”。

并就区局开展好“红盾春雷行动2018”提出了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开展好“红盾春雷行动2018”是工商部门应当履行的法定职责,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保障民生维护民利的重要手段。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各股、室、所(队)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全力以赴开展好各项专项行动,在全市的“红盾春雷行动2018”中力争上游,取得优异成绩。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各业务股、室、所(队)应高度重视,加强工作经验和成效总结,积极主动做好信息报送,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工作,营造攻坚克难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