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工商局召开“红盾春雷行动2018”整治网络秩序专项子行动推进会

2018-01-08 14:17: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范雨)12月27日,泸州市工商局召开“红盾春雷行动2018”——整治网络秩序专项子行动推进会。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俭以及相关科室参加了会议。

会上,网监科科长高飞就本次专项行动的具体内容,结合行动方案对各重点领域的部门协同、案源发现、案件查办的主要方式给大家做了讲解,对具体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徐俭副局长对专项行动做了强调,一是强调了整治网络秩序作为 “红盾春雷行动2018”中四大专项行动之一,要“抓重点,突案件”;二是发挥泸州市网络市场监管部门联系会议制度的作用,加强各部门合作;三是以网管网,做好网络交易监管定向监测,发现案源;四是开展线下抽检,保护消费者权益;五是加强内部协作,相关科室要开展好整治虚假广告、侵犯商标、网络传销和倒卖个人信息等的牵头和配合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