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纳溪4名小孩下河洗澡失联

2018-04-24 19:09: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目前在河中打捞出4具尸体,其中2人确认为失联小孩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泸州市纳溪区渠坝镇4名学生于4月21日失踪。4月24日,泸州公安官方微信通报:已经在河中打捞起四具遗体,其中两人身份已经得到确认,为失联中的少年,另两具遗体身份正在确认中。

据泸州警方消息:4月21日18时40分,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分局渠坝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渠坝镇有小孩下河洗澡失踪。接报后,派出所立即组织人员赶至现场开展搜寻工作,区公安分局同时组织专班展开调查。纳溪区、渠坝镇党委政府组织区、镇、村200余人全力以赴参加搜寻搜救和调查工作。

经调查,罗某(13岁)、李某(14岁)、褚某(14岁)、伍某(13岁),均系当地中学初中二年级学生,于4月21日14时左右从家中外出,据目击证人李某某陈述看到李某等小孩在渠坝镇雪龙村铁路桥桥下河滩处玩耍、洗澡,劝说未果便离开,此后四名小孩失踪失联。

4月23日13时20分,搜寻人员在渠坝加油站后永宁河里发现并打捞起一具遗体,经家属辨认,死者为伍某。4月23日17时50分,又打捞出一具遗体,经家属辨认,死者为褚某。截至目前,在同一河段陆续找到两具遗体并打捞上岸,死者身份正在确认中。

经公安机关初步检验,四具遗体均符合生前溺水窒息身亡尸表征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