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召开脱贫攻坚誓师大会

2016-08-22 18:03: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葛倩 陈茂)8月20日,玄滩镇召开脱贫攻坚百日大战誓师大会。玄滩镇镇长张焱主持会议,在家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各村党总支部书记、主任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对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梳理;同时,发放了脱贫攻坚相关资料,并再次组织学习;随后,对脱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的针对性措施办法。

镇党委书记邝小波指出,现在正是脱贫攻坚战成败的关键期,我们要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全面打赢这场硬仗。要从目标抓攻坚,争分夺秒抢进度,明确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要从难点抓攻坚,群策群力攻项目,危房改造、异地搬迁是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要求,规范招投标程序、资料、价格,加强预算管理、工程监管、督导督查;要从措施抓攻坚,不折不扣行政策,低保兜底做到应保尽保、程序到位,贫困户子女坚决不能辍学,建立健全贫困户长效增收机制;要从宣传抓攻坚,内宣外宣更合理,全面宣传扶贫政策、正反面典型,激发贫困户的主体意识和主动脱贫意识,创新经验探索,每贫困户培养一位“明白人”;要从落实抓攻坚,以上率下求全胜,深入农户,上门帮扶全到位、排查走访全到位、资料收集全到位,对于脱贫攻坚工作执行不力的,将按三个“凡是”严格追责问责。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