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网上拍卖61辆公务车 最低起拍价仅1240元

2016-10-19 10:07:34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李梓溶)10月10日,泸州泸县61辆公务车登陆西南联交所“第四产权”网站进行拍卖,吸引了多个省市的意向买家集体“围观”。截至本周一,围观人数已达10002人。本次公务车拍卖时间为10月19日上午10点-20日上午10点,买家可登录西南联交所“第四产权”网站通过网络竞价参与竞买。

车价吸睛 千元起竞买

本次泸县拍卖的61辆公务车分为7组进行网络竞价,前6组每组为9辆,第7组为7辆。拍卖的车辆以中级车为主,如帕萨特、雅阁、捷达、东风雪铁龙、北京现代等车型;另外,还有少数越野车和微型车。“本次拍卖的公务车价格极具吸引力,起拍价最低的车辆仅1240元。”西南联交所“第四产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一辆长安微车,才跑了5万多公里。而起拍价最高的车型是一款1.8升的帕萨特,行驶里程为25万公里,起拍价为56110元。”

在众多将拍卖的车型里,最受关注的是一辆捷达小轿车,行驶里程27万公里,起拍价仅为21850元,目前已吸引了1033人次的“围观”。“本次将拍卖的公务车备受关注,是因为车辆来自政府部门,保养及时,性能保持得比较好,也没有大的损害。”该负责人如是说。

在线交易 即日可下手

据了解,拍卖流程十分简单,买家可全程在线交易。记者在线体验了一次:首先登录西南联交所“第四产权”网站,首页即呈现出“泸县61辆公务车拍卖活动”的直通通道。点击进入后,可先进行注册,进行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即完成用户注册。以围观人数最多的“编号02现代BH7200A车”为例,消费者如相中该车,点击“报名并提交保证金”,便可即时线上支付5000元的保证金。“想买车的消费者今天就可参加竞拍了。”该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每辆车网络竞价时间分为集中竞价时间及延时竞价周期两个阶段。其中,集中竞价阶段,每辆车集中竞价时间为24小时。在此期间竞买人可随时出价,集中竞价结束的前5分钟之内,如无新的出价,则竞价结束。随后,则进入延时竞价周期。

即在集中竞价结束的前5分钟之内,如果有新的出价,则延时规则启动,待集中竞价时间结束后,进入延时竞价周期时间3分钟。若在延时竞价周期3分钟内又有新的出价,则剩余时间直接变更为3分钟,如此循环往复直到某个延时周期结束没有新的出价,则竞价结束。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