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食药监局检查牛滩镇学校食堂

2016-10-21 09:25: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小林)10月20日,泸州市食药监局稽查支队一行对牛滩镇辖区内的泸县九中、英特双语幼儿园等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进行了督查。

检查组查阅了食堂食品安全相关资料,并现场检查学校食堂开展自查、管理制度落实、餐饮服务许可、人员健康管理、安全管理人员的配备、原料采购、索票索证、加工制作、食品添加剂使用、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与登记等情况。检查组对泸县九中等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卫生情况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要求学校继续做好食堂工作。对于个别学校食堂存在索证索票制度落实不到位、餐具消毒不彻底、“四防”设施不完善、食品留样标签填写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进行指导,并责令限期整改,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