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督查组督查泸县

2016-10-26 11:28: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黎丕南 骆小梅)10月25日,泸州市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交叉督察组对泸县开展第四季度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交叉督查。

督查组对泸县玄滩等地的流通和餐饮经营户进行随机抽查并现场评分。检查重点为业主是否持有效《食品经营许可证》经营,是否履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是否索要产品质量检测报告,进货票据是否齐全,有无经营过期食品或无标签的预包装食品、食品销售区是否与有毒有害物品混放,现场环境卫生是否达标,硬件设施是否齐全、有效等情况,同时对泸县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指导。督查组对泸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农村地区人多繁杂,群众食品安全自我保护意识薄弱,平时基层监管要到位,规范日常经营行为,加大力度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交叉督查有利于区县间农村食品监管经验的交流学习,也对泸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