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召开县镇人大换届工作推进会

2016-10-27 18:08: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葛倩 陈茂)10月26日,玄滩镇召开县镇人大换届工作推进会,玄滩镇党委书记先泽平主持会议,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人大选举换届工作领导组、指导组组长、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玄滩镇人大主席提名人选王先烈对县镇人大换届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随后,镇党委书记先泽平对县镇人大换届工作进行强调。

先泽平指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对于巩固国家政权基础,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加快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要强化宣传,广泛动员,通过“村村响”广播、led显示屏、网站等媒介做到宣传全覆盖,提升知晓率、参与率,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领导,统一步调,坚持选举法,切忌以权代法,加强指导,细化步骤,抓实细节,有序推进;要认真组织,扎实开展,严格程序,各阶段、环节无缺无误,多思多问,吃透精神;要严肃追责,依法推进,落实分工责任制,开展专项督查,抓管结合,对于出现问题的将严肃问责、追责,确保人大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