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副县长杜作文调研太伏镇现代农业

2016-11-03 15:47: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11月2日,泸县副县长杜作文率队到太伏镇调研农产业现代化发展,杜作文一行深入太伏镇枳壳枳实国家GAP种植基地,实地查看了树苗栽种情况,了解产业市场前景以及产业规划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杜作文一行深入龙马祠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生态种养园,实地了解了优质柑橘产业发展、便民道路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在座谈会上,龙马祠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就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以及未来规划作了详细汇报,县农林局、县水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杜作文认为,通过几年时间,龙马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不断向规模化、品牌化方向发展,成效明显。杜作文对龙马祠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发展现代农产业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针对龙马祠种养殖专合社下一步发展。杜作文同时要求,要深入研究调研枳壳枳实中药材发展前景,认真论证,把握好产业市场前景效益,把握正确产业发展方向;要大力发展优质柑橘产业,培育优质柑橘,形成规模效应,提升品牌价值;要进一步完善发展规划。要制定枳壳、柑橘发展整体规划,并按规划进度实施,做到合理布局、规模有序,结合新农村和乡村旅游建设,逐步建成“产村融合”发展的示范点。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