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食药监局开展联片执法 提升监管效能

2016-11-08 17:28: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牟婷 骆小梅)近期,泸县食药监局2016年第二次食品药品安全联片执法拉开序幕。联片执法将泸县分为7个片区,由片区内基层食药监所集中力量联合执法,以此提高基层监管人员执法能力、基层监管效能和应急处置能力,最大程度缓解监管任务繁重与人员编制不足、执法经验参差不齐之间矛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

其中,福集、玉蟾、得胜食药监所片区率先开在福集镇辖区内开展联片执法检查,确保该镇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落实到位。检查组集中力量,主要针对农村地区副食店、餐饮店、药店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许可是否齐全有效,食品药品是否合格、存放是否规范、餐饮从业人员有无健康证、“三防”设施是否达标、进货查验制度是否落实、特殊药品是否按规定管理等等各项内容。执法人员充分发挥“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车辆1辆和执法人员7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整改,对涉嫌违法违规的线索将进行深入调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