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卫计局启动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

2016-11-09 11:38: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先会莉)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卫计系统班子队伍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促进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好转,从2016年10月起,泸县卫计局启动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对全县各公立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开展全方位“政治体检”。

据悉,此次巡察工作紧扣党的“六大纪律”,对巡察对象班子运行情况、班子及成员执行《中国共产党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作风建设情况、重要工作、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等进行巡察,着力发现问题。

巡察期间,巡察组以开展民主测评、听取汇报、受理信访、个别谈话、调阅或复制资料、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巡察监督。同时,把问题整改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切实增强巡察监督的实效性。截止目前,已巡察5个单位,发现问题4类,提出整改建议19条,责令被巡察单位限期整改。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