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8座“黑车”装了17人 当场暂扣

2016-11-11 10:21: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近日,泸县道安办综合执法大队与得胜镇交管办、派出所开展联合整治,查获3辆非法营运车辆及多起交通违法行为。其中,一辆面包车不仅涉嫌非法营运,而且超员达112%,被当场暂扣。

当天,行动组兵分两路,分别在农村道路及主要干线公路上巡查,重点查处无证驾驶、超载超员、非法营运、电动车违规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当天早晨 7 时许,当行动组巡逻至港城大道与得胜镇“大水坝”交叉路口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形迹可疑,车内黑压压地装满了乘客,执法人员随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检查,该车装载了 17 人,其中 5 个成年人、12 个小学生,但该车的核载数仅为 8 人,超员达 112%,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同时,该车无道路营运资质,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随即安排车辆对乘客进行了转运,对涉案车辆实施了暂扣,消除了安全隐患。随后,公安、运管部门将对该车司机的交通违法行为和非法营运作进一步调查处理。朱新华 记者 朱俊

欢迎关注四川在线泸州频道官方微信(luzhou-scol)、新浪微博(川报泸州新闻)报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