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培训会

2016-11-16 18:05: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葛倩 陈茂)11月16日,玄滩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培训会。镇人大主席候选人王先烈主持会议,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主任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玄滩镇人大办从人员组织、场地布置、选举流程、注意事项以及选区的相关工作人员的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培训,随后王先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焱强调,要加强学习培训,沟通交流,吃透今天的培训内容,不懂之处及时与镇人大办对接;要强化宣传动员,积极采取多项措施,确保选民保质保量参选,实现组织意图;要严格程序,遵守选举纪律,按部就班,有序组织,确保选举合法有效;要落实责任,各环节落实到人,各责任落实到人,避免纰漏,对于出现问题的将严肃问责,确保县镇人大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