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召开机关职工干部大会

2016-11-16 18:07: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葛倩 陈茂)11月16日下午,玄滩镇召开机关职工干部大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镇全体机关干部共130余人参加。

玄滩镇党委书记先泽平传达了泸县脱贫攻坚退出验收考核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对脱贫攻坚、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先泽平强调,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镇脱贫攻坚办要及时与县扶贫移民局对接,全面掌握脱贫政策标准的细节变化,确保有的放矢;各相关部门要配合好脱贫攻坚办的一切工作,确保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机关干部要深入联系村、联系户,做细做实做好贫困户各方面的帮扶工作;各贫困村及其第一书记要完善各类资料,注重资料的分类整理、真实准确、全面完整,确保顺利迎接脱贫攻坚退出验收考核工作。在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方面,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持续抓好正风肃纪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讲政治、讲纪律、讲程序,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