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农业局督查泸县玄滩镇村集体经济

2016-11-17 10:29: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葛倩 陈茂)11月16日,泸州市农业局副局长赵付平率队到泸县玄滩镇督查贫困村村集体经济。玄滩镇镇长张焱、县农林局副局长曾惠平陪同。

赵付平一行首先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玄滩镇三个贫困村(新屋村、涂场村、龙凤村)的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的汇报,并仔细检查了镇“三资”办的账单、发票等印证材料,同时,严格对照贫困村集体经济退出检查表,逐项核查了各项指标。

赵付平表示,贫困村的村集体经济指标是贫困村退出的重要标准,是关系到脱贫攻坚能否顺利验收的重要检查项目,要高度重视,善于谋划,结合实际,积极发展产业,培育专合作社、家庭农场等一批新型农业经营体,形成长效机制,破解制约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困难和问题。

督查组对玄滩镇前阶段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全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玄滩镇继续扎实工作,出经验、出成果,在稳步推进的基础上争优创先。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