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召开脱贫攻坚县级评估检查验收部署会

2016-11-22 17:17: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葛倩 陈茂)11月21日,玄滩镇召开脱贫攻坚县级评估检查验收工作部署会。副县长人选叶仕良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先泽平主持会议。会上,泸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税华对脱贫攻坚县级评估检查验收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随后,叶仕良对此次检查验收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

叶仕良强调,务必真重视,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务必下深水,评估检查组利用全脱产的三天时间对脱贫攻坚各项指标进行全覆盖核查,坚持问题导向,摸清家底,把责任落到实处;务必行合力,县、镇、村落实好各级主体责任,形成上下联动,县、镇、村联动,积极主动迎接检查验收工作,及时将发现的问题整改,确保县级评估检查取得实效;务必严问责,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出现重大问题的将严肃问责。

先泽平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全力以赴配合好检查组的工作,资料准备齐全,统筹协调做好后勤保障,确保检查组顺利开展好工作;要充分尊重和理解检查组的一切决定,当意见有分歧时,认真细致、心平气和的做好解释和说明工作;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是重要的政治任务,此次检查验收是对两年以来工作成果的检验,对于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及时采取措施,立即整改,确保顺利迎接省级脱贫攻坚工作的检查验收。

县级脱贫攻坚交叉检查组,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驻村干部、贫困村第一书记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