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为贫困户发放过冬物资

2016-11-24 17:28: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葛倩 陈茂)一辆满载棉被和御寒大衣的大卡车正在卸货,棉被和大衣已经堆成了小山丘,玄滩镇扶贫办的工作人员正忙着清点登记……11月22日,玄滩镇 “送温暖”的棉被、大衣各1323套运达,并组织各村(社区)领取,及时发放到贫困户手中。

“眼看天气越来越冷,及时送来棉被和大衣,使我们感到心里很温暖,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黄泥滩村4组贫困户何洪珍说。

据了解,随着冬日来临,天气渐冷,过冬物资当天下午到,在傍晚就已经发放到了贫困户手中。玄滩镇认真组织开展好“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从解决贫困户最关心、最直接的实际问题做起,用情扶贫,扶真贫,真扶贫,扶到贫困户的心坎上,让贫困户得实惠,把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到细微之处,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确保全镇“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开展取得实效。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