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多部门联合开展交通安全检查

2016-11-29 09:54: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茂 吴永刚)11月24日,泸县玄滩镇组织镇交管办、交管站、安办、派出所联合县道路安全综合整治办开展 “五统一、五联动” 交通安全联合大检查。玄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焱带队,副镇长杨翼参加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主要采取巡查和定点设卡的方式相结合,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超员超载、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并在巡查的过程中,排查道路安全隐患,同时对隐患逐一建档,以便及时整改。

据了解,玄滩镇狠抓交通安全,强力推进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不断建立完善交通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扎实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目前,经过近段时间的努力,交通安全形势得到一定稳控,下一步将继续把道路交通安全排查整治和联合检查作为一项常规工作,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进行归类登记,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此外每周1-2次“三联动”,每月至少1次“五联动”,确保全镇人民安全迎接春节的来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