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组织观看典型事迹节目  推动“走基层”活动

2016-11-30 15:33: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葛倩 陈茂)11月28日下午,玄滩镇组织观看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主任共100余人参加。

专题节目《榜样》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为主题,通过典型访谈、现场讲述、事迹重现等形式,用感人鲜活的人物先进故事,生动展现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坚定、为民务实担当的精神风采。

玄滩镇党委书记先泽平表示,观看《榜样》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职担当尽责的主动性,把观《榜样》的精神收获付诸于走基层活动中,牢固树立群众观,把走基层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精心组织,切实深入基层加强调查研究,摸清群众所需所想,采取针对性的帮扶举措,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做到“输血”与“造血”、“扶贫”与“扶智”相结合,有效帮助贫困户谋划好工作,发展好产业,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在走基层活动中走出实效。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