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镇召开脱贫攻坚考核验收通报会

2016-11-30 16:51: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11月25日,太伏镇召开脱贫攻坚考核验收检查情况通报会。

会上,泸州县审计局、发改局、住建局等检查部门分别作了发言,对入户检查验收时所发现的问题作了详细通报,并对下一步问题整改提出建议和意见。太伏镇副镇长陈一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太伏镇镇长雷鑫平强调,务必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抓紧时间,对标整改。雷鑫平要求,要掌握标准,因地制宜想办法添措施,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完善一户一策档案;要责任明确,压实责任。镇各部门要职责明确,谁对接谁负责,细化举措,对照指标,扎实开展整改工作;要加强协调沟通联系,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