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召开脱贫攻坚验收工作部署会

2016-12-09 15:31: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葛倩 陈茂)12月5日,玄滩镇召开2016年脱贫攻坚迎省级验收考核暨第三方评估工作部署会。镇长张焱主持会议,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驻村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主任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上,张焱传达了省、市、县2016年脱贫攻坚省级退出验收考核暨第三方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玄滩镇人大主席王先烈就相关工作作部署安排,并要求全体联村干部及村干部要对照验收清单,全面补足短板;对2014及2015年已脱贫人员开展全面核查,确保情况明、家底清;做好资料归档和规范,完善扶贫手册和相关资料,确保顺利验收。

张焱强调,脱贫攻坚工作的省级检查验收和第三方评估工作事关两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的成败。要高度重视、明确重点,全面整改,再次查漏补缺,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感恩教育、引导,积极消除群众依赖思想,做好思想工作,获取群众的支持和拥护;要明确时间节点、工作责任,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决全面通过各级检查验收,为不平凡的2016年画上圆满句号。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