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开展农业普查街头宣传

2016-12-09 15:43: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葛倩 陈茂)12月6日,玄滩镇开展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街头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利用场镇赶集日,镇经发办、农普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走向街头,面对面向群众宣传讲解这次农业普查的重大意义、基本内容及对农业产业化发展的引领作用,农户在普查中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等,争取到了广大群众的参与和支持。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设立宣传台一个,悬挂横幅4幅,共发放宣传资料4800余份。据了解,12月为农业普查宣传月,玄滩镇按照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总体安排,制定了《玄滩镇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工作方案》,通过“村村响”广播把普查知识吹进千家万户,宣传标语抬头可见,宣传车驰骋在乡野,迅速掀起农业普查宣传新高潮,形成家喻户晓、社会各界积极支持配合的浓厚氛围。下一步,玄滩镇将采取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社、社干部包户,全面开展入户宣传活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