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镇组织开展交通安全检查

2016-12-26 13:31: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12月23日,太伏镇党委书记王斌、镇长雷鑫平率交管办、派出所等部门开展镇域内交通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定点检查的方式,在新路岔路口、城镇等车流密集路段,严查超载、超限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对过往车俩机动车驾驶证、乘客乘坐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认真细致检查;并对受检查的驾驶员、群众进行交通安全教育,要求他们吸取交通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严禁超载超限超速等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此次交通安全联合执法检查共计检查60余辆,查扣无牌照农用车等车辆2台,宣传教育过往驾驶员、群众300人次,通过检查,为辖区营造了一个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了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