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开展健康长跑庆元旦

2016-12-30 17:27: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葛倩 陈茂)“在我跑不动了想放弃的时候,听到前面的加油声,突然觉得身上又有劲儿了,就只管闭着眼往前冲,没想到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长跑比赛第一名的选手陈用智说。12月30日,由玄滩镇群团中心、总工会举办的“健康长跑 你我同行”庆元旦主题活动隆重举行。

在长跑活动中,参赛机关干部充分发扬了拼搏、进取、不放弃、不畏艰难的精神。干部间互相鼓励、帮助,比赛场面紧张、热烈,在阵阵加油和欢呼声中,选手们经过了一番身体和精神的“挣扎”,终于冲向了终点,迎接他们的是掌声、怀抱。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男女比赛,名次分别取前十名,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干部陈用智、陈杰分获男女长跑第一名。此次活动不但增强身体素质,锤炼耐劳品质,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全镇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示了全镇机关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新的一年提振工作信心,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意义。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