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贫困村

2017-01-03 16:12: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葛倩 陈茂)12月28日,泸县玄滩镇邀请到县委党校讲师团讲师陈先宾到贫困村涂场村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贫困村的党员们送来了丰盛的精神食粮。来自涂场村的30余名党员、村干部参加。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对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第十届九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及近日召开的县人大、政协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宣讲活动中,陈先宾着重对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进行了解读,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目的、重要内容,如何把握《准则》《条例》特点、明确新形势新要求等方面进行解读,通过举例说明、形象比喻等方式,让党员们对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结合镇情、村情就如何以实际行动贯彻全会精神、做合格党员对全村党员提出具体要求。

参加宣讲会的党员们专心聆听宣讲并仔细做好笔记,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以后的生活中将加强党性锤炼,把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并学以致用,用理论指导实践,摘掉贫困帽。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