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召开脱贫攻坚迎国家抽查验收和“四好村”创建工作会

2017-01-09 11:40: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葛倩 陈茂)1月5日,泸州市泸县玄滩镇召开脱贫攻坚迎国家抽查验收和“四好村”创建工作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焱主持会议,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驻村工作组组长、贫困村第一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参加。

会上,玄滩镇人大主席王先烈对此次国家级脱贫攻坚抽查验收的重要意义、考核内容、考核方式等方面作了说明,并对“四好村”(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玄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强调,对于脱贫攻坚迎国家验收工作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行百里者半九十,切忌麻痹大意;要进一步查漏补缺,驻村工作组与村上相互沟通,再次针对薄弱环节排查,全力以赴认真准备,不抱侥幸心里,确保不出纰漏。对于“四好村”创建工作要加强指导,玄滩镇、村干部深入农户开展好指导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做到一户一策,积极帮助贫困户谋划好、发展好产业或培养一技之长,增加和稳定贫困户经济收入,过上好日子;要广泛宣传,强化引导教育,利用多种载体丰富宣传实效,营造浓厚氛围,让群众养成生活好习惯,树立文明新风尚,加快完成全镇“四好村”的创建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