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监察局副局长指导廉洁文化进医院示范点建设工作

2017-01-09 17:42: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先会莉)1月上旬,泸州市泸县监察局副局长薛颖一行,在泸县卫计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艾中林陪同下,到泸县中医医院、牛滩中心卫生院调研并指导廉洁文化“进医院”示范点建设工作。

泸县监察局副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廉洁文化“进医院”示范点氛围营造情况,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关于2016年开展廉洁文化“进医院”活动的情况汇报。泸县监察局副局长对两个示范点的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进一步丰富载体,将廉洁文化建设与医院行风建设、医德医风建设有机结合,让“崇廉尚实”思想入脑入心;二要深入提炼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亮点,加大宣传力度,将医院打造成市、县廉洁文化建设标杆。

泸县卫计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表示,2017年将进一步抓好全县廉洁文化“进医院”示范点建设工作,通过廉洁文化建设促进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更好地服务全县人民。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