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玄滩镇:“酒城五老”志愿者 为贫困户送去新春祝福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8:2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葛倩 陈茂)1月10日,泸州市泸县玄滩镇关工委“酒城五老”志愿者为贫困户送去新春祝福。志愿者们不仅为贫困户送上爱心物资,还现场提笔挥毫书写春联,为贫困户送上新春祝愿。

“这春联贴得红红火火,新房也更美了,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贫困户徐自福老人忍不住激动地说。在玄滩镇新屋村的易地扶贫搬迁点,浓厚的过节喜庆气息扑面而来,志愿者们分工协作,轻轻蘸了蘸墨,圆了圆笔尖,笔酣墨饱,一气呵成,春联写好了;搬楼梯,摸浆糊,相互配合,春联就贴好了。随后,志愿者们为易地搬迁点的贫困户们送上油、米等生活物资,并合影留念。

“看到老百姓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伙的心里都暖暖的,心里都暗暗许下了还要为更多的贫困户写春联送祝福的愿望。”“酒城五老”志愿者刘春莲说,“我们送上的不仅是一副春联,更是一句对未来的美好祝福。”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