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镇召开春运间交通安全专题研究会

2017-01-12 17:02: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1月10日,太伏镇召开春运交通安全专题研究会。镇交管站、派出所、国建办、党政办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场镇道路拥堵原因,派出所、交管办等部门对今年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要求,要强化宣传,派出所、国建办、交管站、经发办等部门要加强对场镇两旁门市宣传力度,禁止占道经营;要严格落实执勤责任,明确责任分工,明确奖惩制度;要细化举措,严格规划水果摊位、场镇道路隔离等方面工作,交通劝导员要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疏堵劝导力度,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为保障镇域群众安全出行营造良好的氛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