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监管局三个加强助推医疗广告监管

2017-01-17 14:51: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董志娜 王帏颉)为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在广告监管中的职能职责,泸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紧紧围绕“红盾春雷2017”医疗行业整治行动,通过严密部署安排,三个加强助推医疗广告监管。

一是加强巡查力度。对巡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医疗广告,及时从严从快查处,实现医疗广告市场的深度震慑。

二是加强部门沟通。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加强与宣传、卫生、食品药品监督、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等部门的沟通与信息交流,明确职责,齐抓共管,并发挥多部门综合监管的职能作用,通过对电视台、电台等媒体单位的监督,依法清理和查处违法医疗广告。

三是加强广告监测。强化医疗广告日常监测,以医疗服务为重点,开展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有力打击违法医疗广告行为,维护医疗市场健康规范的秩序。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