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卫计局召开年度述责述廉会

2017-01-18 10:04: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先会莉 庞西梅)1 月12日,泸州市泸县卫计局组织召开2016年度泸县卫计系统述责述廉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干部职工代表共计55人参加会议。会上,基层卫生股、泸县第二人民医院、立石中心卫生院等7个股室(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作风建设情况、廉洁从政情况等方面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其余股室(单位)负责人书面向局纪委述责述廉;参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艾中林指出,2016年泸县卫计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卓有成效,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随着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的落实,各股室、各单位主体责任意识逐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效果逐步提升;二是随着党纪党规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不断深入推进,廉政文化逐步深入人心;三是随着四种形态的运用,抓早抓小、源头防范的机制更加健全完善。

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艾中林强调,2017年各股室、各单位要进一步传导压力,筑牢纪律防线,守紧廉政红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真正落到实处,共同营造泸县卫计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