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五中断水4天 消防送水解“燃眉之急”

2017-01-19 14:32: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秋 杜金华)“泸县五中连续停水4天,师生用水困难。”泸县政府消防队四中队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利用中队的水罐消防车,及时为泸县五中送水40吨,解决了全校师生的用水问题。

1月9日,泸县消防四中队接到玄滩政府与泸县五中电话求助,称玄滩镇由于主水管破裂导致供水中断,导致学校连续4天停水,储水已全部用完,将严重影响到学校5000名师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秩序。接到求助后,中队立即调派水罐消防车为泸县五中送去生活用水。当消防车驶进泸县五中时,学校教职工急忙上前对送水队员们说道:“太好了,太好了!感谢你们送来了及时雨啊”。看到他们急切的神情,队员们立即拿出水带,接好接口,迅速将水注入到食堂的蓄水池及各种盛水器皿中。中队消防车连续往返10余次,直到学校的水窖被全部灌满,有效解决了该校无生活用水的困难。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