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镇召开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1-19 16:19: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1月16日,泸州市泸县太伏镇召开2016年度领导干部“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斌主持。

在专题民主生活上,王斌代表党委班子从问题查摆、问题原因剖析以及努力改进的方向和措施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针对党委班子存在的问题分别提出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从政治合格方面、严格执行纪律方面、品德合格方面、责任担当方面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开展批评。

会议期间,氛围既严肃又活泼,班子成员针对实际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待、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或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班子成员的思想,为推动2017年太伏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