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镇召开2016年度安全工作述职会

2017-01-19 16:23: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1月18日,泸州市泸县太伏镇召开2016年度安全工作述职会,太伏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镇辖区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镇长雷鑫平从安全责任落实、安全监管等方面的安全工作作了全面述职,安全分管领导邱清海从安全法律宣传、安全生产督查、安全应急机制等方面对2016年安全工作作了述职。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安全责任体系,认真谋划部署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要细化安全监管举措,要重点加强对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加油站等重点领域的和行业的隐患排查整治;要严厉打击违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行为,确保镇域经济社会安全平稳运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